close

這幾天不論是新聞,還是聊天,總是離不開88水災的話題。很沉重,很哀傷,也讓我一直想起你!

你的離開,讓你的親人痛心,讓你的同學內疚,也讓我傷心!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,但還是沒有久到可

以讓我忘記你。

每天同一站牌等車上學,從不認識,點頭打招呼,約好一起上學,吃早餐,一直到答應交往,兩年

多,快樂大於期待。

答應與你交往那天,你同學約去騎車夜遊,雖然你與我家父親大人報告過,但是有哪家的父親會同

意讓自己的女兒和年輕氣盛的青少

年依起去夜遊阿! 更何況我家的慈父都不同意了,嚴母就更無須商量了! 你們就是這樣出事了! 聽說

車速之快,令人無法想像!

我還記得起你母親哭紅雙眼的模樣,因貪圖玩樂而失去生命。你們生命的價值,報紙及新聞連一點

點小小的空位也不給,因為這樣而失去生命,真的是無價~一點價值也沒有!

今天是你的忌日,也是我對你的紀念日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oph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