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,應該是幼稚園時期吧!

我和家人去鄉下的親戚家玩,那是一間四合院的房子,

前面有一塊大大的空地,出了門口有種花草,再往前有一個池塘!

大人們都有交代,比較小的小朋友不可以靠近池塘,會踩不到底,很危險!

親戚家裡也有好幾個小朋友,在裡面我是最小的,也是最愛哭的!

我跟著那些哥哥姊姊們一起玩,玩著玩著就到池塘邊,我也很安分的"盡量"不靠近池塘。

池塘邊有長很多草,我在草上跑來跑去的,突然看到一個大怪物(那是當時的講法,

經過證實後是一隻非常大隻的癩蛤蟆),大概是嚇到掉到池塘裡,我不會游泳,一邊拍水一邊掙扎

還一邊哭又大叫,當然也喝了不少水,當時就看到我哥哥,拿著撈魚的網子讓我抓住,

把我拖上岸邊,那幾個嚇到的哥哥姊姊們,衝回家叫大人來救我!

我只記得我一直哭,我自己講了什麼話,哥哥姊姊們是不是被處罰,我全不記得!

後來聽哥哥說,我跟大人講池塘邊有一隻大怪物,大人們去察看,結果看到一隻......癩蛤蟆......

這是我有印象以來哥哥的英勇事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小聲的說....先狗腿一下.....  ^^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oph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