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次被誤認!!

下班後回到家吃完晚餐,外面有點風,閒著也是閒著,來去騎個2小時自行車,練一下身體好了。跟爸爸報備,十點前可以回到家,准予放行,期著我的小車車往前衝。

八點多了路上怎麼還是那麼多車阿! 隨便繞了一下,還是往河堤去好了,起碼還有一個自行車專用道比較不危險。停下來等紅綠燈,順便喝口水,突然一位車友說: 快跟上阿,在偷懶喔!

咦?? 跟上?? 喔喔!!綠燈了,我擋到路了,我也沒多想,踩吧。 咦?? 他跟我同方向喔! 好吧,不管他,繼續騎我的。過了水門,到了專用道! 哇~~今天是怎樣阿,沒幾個人在騎,突然覺得有點...沒人氣的感覺,不過來都來了,那就踩吧! 咦?? 前面一群人,其中一個說 : 騎去哪阿! 等一下又走丟!!

我回答 : 我...我...騎車阿....

他說: 大家都在這邊,你要騎去哪阿,不合群ㄟ你!

其中一個眼力比較好的說: 妳是我們這群的嗎?

我說 : 我...我不認識你們阿...

誤認我的那位車友說 : 阿~抱歉搞錯了!

原來是誤認我是車隊的一員喔! 還真巧都是同方向的! 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了,正準備往回騎,車隊的其中一位媽媽對我說 : 小姐! 現在是鬼月ㄟ,你一個人騎河堤不怕嗎?

我...我....根本沒想那多阿! 被她這樣一提醒,雞皮疙瘩都跳起來了! 好像真的很恐怖ㄟ! 今天人又少,本來很熱,突然覺得有點冷!!!

不過好心的媽媽還是派了兩位快腳,陪我騎到出口。

現在想想,還真的有點好笑! 看來行頭要準備特別點的,才不會被認錯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ophia7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